close

 

吃

 

旅行回來後,很想念東區的鬆餅,懶得去中山站排米朗琪,就來到東區的咖啡弄吧!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東區通,但在東區街頭大街小巷也穿梭過好幾年了,要我選一間咖啡店代表台北東區,我想我會選咖啡弄。

雖很喜歡這家充滿東區氛圍的店,充滿東區氣質的時尚店員,和好喝咖啡和好吃的鬆餅。

menu的設計及外帶的紙袋印刷著精美的水彩畫,充滿的質感。

本來想點草莓鬆餅的,可惜沒有了,所以點原味的,沾點鮮奶油和奶油,可以吃到扎實的鬆餅口感,讓我覺得滿足。

 

黑咖啡挺好喝(已經忘記是哪款單品),平常習慣只喝咖啡+牛奶的我,也不難入口,覺得口感滑順。

吃

 

老公點冰黑咖啡,用玻璃瓶裝,好不好喝不重要,反正老公都會說一般一般。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