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旺 

 

今天總算早點起床,梳洗出門後就到南港扶旺號外帶一份辣起士蛋土司。

一邊跟店員點餐,一邊想著上班後的 to do list,第一件事打給楊總,第二件事.... bala bala...

在等待的同時,順便到對面的Louisa 買了杯泰勒奶茶外帶,順便又瞄了一下冰櫃裡的提拉米蘇,

今天才是星期二早晨的剛開始,這個禮拜還有四天才過完,我太需要好吃的食物來增加能量。


等了一下下,扶旺號的店員就叫到了我的號碼,拿到我今天的第一份食物 - 辣起士蛋土司。

週二

 

滿心期待從塑膠袋裡拿出四四方方的包裝,閉著眼睛吸了一口氣,我已經聞到了熱騰騰土司麵包的香氣。

禮拜一二

 

 

土司的邊角上看得出來還抹著白色沙拉醬,味道就是記憶中早餐店的沙拉醬抹吐司的滋味。

禮拜一二

 

 

土司內夾了蛋及起士和洋蔥,抹上帶點微辣醬料,讓人胃口大開,昏昏沈沈的腦到也因為香味,而清醒過來。

微微的辛辣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早上的第一份食物,味道適中剛剛好喚醒腸胃。

禮拜一二

 

一開始看菜單上的名字,以為是士司夾起士和蛋,然而特別的是店家多放了炒過鮮甜的洋蔥來增加口感。

所以不會只有起士和蛋的空虛感。

鹹鹹的起士混合著洋蔥的的微微的甜,和又香又帶點微辣醬料,一整個滿滿的佔據我的味蕾 

禮拜一二

好好吃~我滿足的吃完整份吐司,提起我的托特包,準備上班打仗去。

 

Life 

 City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