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旺

 

南港的扶旺號位在商場CITYLINK B棟 1樓,除了每日餐點之外.店家還會推出每日限定。

週六就來試試看南港-扶旺號的週六限定-辣牛排蛋土司,來補充元氣吧!  

點餐時,店員問我:蛋七分熟可以嘛? 我心裡想怎麼不是問我牛排幾分熟哩?

接著,又跟我確定辣度要「小辣」還是「中辣」?

我平常不太吃辣,買鹹酥雞都點個小辣意思意思的,選擇「中辣」是因為我覺得扶旺號的「小辣」,在我可接受的辣度裡,

我要吃到中辣,才會有那種辣到一直吸口水,卻又被辣得很滿足的口感。

今天上午商場人潮不多,所以只等一下下店員就叫到我的號碼。

透過摺疊整齊的包裝紙袋,已經傳來吐司的香噴噴噴噴香的味道

飢腸轆轆的我,已經等待不急大快朵頤了!

咦,怎麼側面高度看起來比南港 扶旺號 週五限定的三杯雞土司 還厚一些些呢?

週六現代

 

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紙袋哇~塞地滿滿的洋蔥已經土司的邊邊炸出來了~

週六現代

 

找到被洋蔥包圍的牛肉塊了嗎?

週六現代

 

牛排夾在中間,咬了兩口後才吃到牛肉,天哪~~我真的要說是貨真價實的牛排的嚼勁,不是碎碎的牛肉片或是細細的牛絞肉唷!

牛肉的油花,在口中開花,幾乎就像是我的記憶中,東區乾杯燒肉吃到烤好的牛排的口感和感動呀! 

店家將牛排切成了小塊小塊的牛排,可以塞進吐司,對於食客也比較好就口,至少我不用齜牙咧嘴的咬斷牛肉,

再搭配獨特的扶旺號獨一無二的菜脯辣醬,一口接一口,我停不下來......

週六現代 

雖然說蛋是七分熟,可是看起來也是全熟了,不過沒關係,不影響口感。

吐司裡還夾了起士和洋蔥,如果再夾點美生菜,會不會更像台版漢堡呢?

再來一張牛排的近照,是不是肉多多呢?真是讓人滿意的一份土司。

週六現代

牛肉的口感超乎期待的美味,讓我真的覺得像吃到高級燒肉店的牛排的錯覺,

而吐司的口味是正港重口味台灣鐵板土司,有洋蔥的香甜和扶旺號招牌菜脯辣醬搭配,讚!!!

口味這麼重的土司,根據我的旅行對西方人飲食經驗的觀察,西方人應該會吃不習慣吧。

南港扶旺號-週六限定-辣牛排蛋土司讓人滿足,彷彿吃到高級牛肉的fu~~

比起用美式漢堡店用牛肉碎絞肉製成並煎過的的牛肉漢堡,

我個人更喜歡南港扶旺號-週六限定-辣牛排蛋土司 。

雖然一個要價$135,但是週末就讓自己微奢侈一下吧!

想要吃點好牛肉,又吃不起燒肉名店,那就試試看南港扶旺號-週六限定-辣牛排蛋土司。

 

補充心得 2017 / 6 / 10 再訪

這次請店員把土司的切邊,直接吃香酥可口的白土司,但打開包裝後就沒有像上個禮拜醬汁滿到沾到吐司邊邊的樣子。

週六 

 

牛排依舊富含嚼勁帶著油花的好吃,一邊咀嚼扎扎實實的肉感,

一邊搭配辣辣地將,依舊讓我超級滿足,吃完這份吐司,我也準備好體力等等上健身房去鍛鍊

週六

 

補充心得 2017 / 6 / 24 三訪

這次沒有把土司切邊,但是特別跟店員說要了蛋要七分熟,這一次我吃到留著蛋汁的辣吐司牛排吐司。

喜歡香濃蛋汁的朋友應該會深深地愛上這樣的口感吧~

香濃的蛋汁混和著牛排油脂的香味,好吃到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說不出話來。

生活 

 

來看看上面融化的起士成為了起士醬,搭配牛排吃下肚,好吃爆表,熱量也爆表~但我愛~

生活

 

附上南港扶旺號完整菜單

Life 

 City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