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蛋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常常去的店,今天又來記錄是因為發現老闆經營上有些小小的改變囉!

點了我心愛的香蕉蛋餅,新鮮的蛋汁和軟軟的香蕉片綿密的結合,讓我口水直流,

表皮煎的酥脆的蛋餅皮,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雖然有煉乳醬,巧克力醬,蜂蜜三種口味可以選來沾,

但我偏愛香蕉蛋餅的原味, 我習慣煉乳醬和巧克力醬都只沾取一點點食用

老闆將本來是塑膠的餐具換成不鏽鋼了,覺得這樣做對環境友善許多了。

香蕉蛋餅 

 

飲料的改變是開始有珍珠的加入,目前有活動,+1元就可以吃到珍珠,QQ有嚼勁。

我點的是泰式鮮奶茶三分甜, 三分甜真的有減糖的感覺沒有甜到喝不下去,

而且蓋子竟然換成了小時候早餐店飲料杯的塑膠杯蓋,可是這樣是有環保嗎?

香蕉蛋餅 

把握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坐在戶外的騎樓下,享受 local 小吃不同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