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塔 

上課前跟同學們約在這邊聚餐,

這家餐廳共有三樓,座位很多真的很適合多人聚餐,

而且每個座位幾乎都間隔,算是半開放式的獨立座位,挺好的~

米塔 

店內空間算是設計的很巧妙,適合多人聚餐的大長桌,

米塔 

位於學校旁邊餐廳的價位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一個人低消$118,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最入門款的義大利麵也只要$118,提供開水和Wifi無限享用,

想吃的大方豪氣或是經濟一點,這邊的餐點應該都有適合的價位。

米塔 

我早上已經先吃過一回了,不是很餓,所以點了鄉下人家蔬菜義大利麵。

上桌的擺盤也挺好,麵本身不會太軟爛,我很喜歡,蔬菜的部分有花椰菜,高麗菜,四季豆,南瓜片..

米塔 

若以有很多蔬菜這個角度來看,其實這些蔬菜有符合菜名,蔬菜義大利麵,

加了這些台灣蔬菜使這盤義大利麵變得很有台灣味...不是傳統的義大利麵.

放在最上方點綴的香草,我吃下,芬芳的香味讓我有點不習慣這樣濃烈香草味道。

另外加點一份起士薯條,薯條炸得油亮酥脆,口感中規中矩,

我認為薯條口感應該是跟本身的馬鈴薯有關係,起士醬該有的香濃都具備。

如果想在政大附近找個氣氛高雅有裝潢的餐廳吃頓飯,我想米塔還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