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7-06-11 下午11.07.59 

以上照片是取自典華的官網

地點:新莊 典華 6樓 盛典 宴會廳 週日午宴

今天被公公帶去新莊典華參加喜宴...

高挑仿巴洛克宮廷的宴會廳,天花板還有圓形壁畫,加上牆面的大理石樑柱的質感和柱頂的雕刻及似拉斐爾風格的小天使壁畫, 

還有氣派的升降舞台,豪華巨大的玻璃水晶吊燈,真是美侖美奐豪華的場地,喜歡歐洲宮廷風格的新娘應該會愛上這個場地吧。

今天的午宴共有13道菜,2道開胃小菜,2道甜點,來一一跟大家分享:

精選菜單

菜單

 

1. 典華迎賓五福集,剛好給準時到的賓客先墊墊肚子,按以下編號介紹,

 1). 酥脆的櫻花蝦 

 2). 藜麥毛豆仁雞絲,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小菜,毛豆人的香味搭配紅藜麥,很清爽健康。

 3). 軟嫩的涼拌木耳,雙口開胃。 

 4). 非常受歡迎的泡菜,應該是這五盤小菜最快盤底朝天的。

 5).  香酥脆腰果,不會太鹹,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喜

 

2. 宮廷西點盤

精緻古典甜點架點上桌時讓人驚艷 ,引起我們這桌小小的騷動,大家都覺得很漂亮,點心層架設計十分古典有巧思,

上面放了咖啡馬卡龍,抹茶戚風蛋糕,草莓戚風蛋糕...等,大家都說點心小小的好可愛,紛紛討論要選哪一個?

同桌的長輩輪完一圈拿完後,老公拿了起士蛋糕,奶味蠻重;

而我選擇布朗尼,不太甜,還吃得到堅果香,吃到我都想叫杯咖啡喝了。

喜 

 

3. 烏魚子五福拼盤

烏魚子很厚一塊,口感蠻鹹的,而油雞肉質滑嫩蔥油十分地香,香腸及臘腸的口感佳,魷魚的味道也不錯。

海蜇皮脆脆的帶有小黃瓜味,十分清爽開胃...同桌的一個長輩還說,為什麼自己弄的海蜇皮口感就不會這麼脆呢?

老公調皮地說:因為這是這賣錢的.....

 

 

4. 花好月全圓

結婚喜宴就是要吃湯圓,我以為會吃到炸的,不過這裡把湯圓做成甜湯的形式,

有湯圓和地瓜圓,甜湯相當濃稠,帶點薑味,撒點花生脆片,滋味相當獨特。 

喜 

 

5. 港視魚翅佛跳牆 (位上) 

因為是一盅一盅的上菜端給每位客人,所以慢了點,吃到了燉的軟爛的豬腳,

脆筍及軟爛的芋頭,聽隔壁的長輩說湯頭頭錯不酸不會太鹹。 

 

6. 蒜蓉蒸海蝦 蒜蓉蝦味道好香,蝦子的口感有點兒硬,麵條軟Q軟Q好吃唷~

 

7. 古法蒸石斑魚 

石斑魚相當的肥美大隻,肉質細緻,醬油味道有點淡,搭配蔥絲吃起來恰恰好。

 

8. 鼓油皇鵪鶉

這道鵪鶉口味蠻重鹹的,肉質有點硬不好咬,且不像雞肉 juicy,老公咬了一口就放在旁邊。

 

 

9. 松露鮑魚海參 

鮑魚大顆,口感扎實,陸陸續續吃完幾道菜後,已經開始半飽且有點油膩感...

 

10. 響螺菜膽燉子排

娃娃菜燉排骨湯,湯蠻清甜,我喝了好幾碗,蔬菜和軟嫩的肉質都很和我的口味。

喜

 

喜

 

11. 櫻花蝦糯米飯

油飯表現中規中矩耶~餡料也不多,拿來填肚子的~

喜宴

  

喜

 

12. 蜜汁叉燒酥

大小不一的蜜汁叉燒,內餡的叉燒味道不會很重,也沒有吃到細碎的叉燒肉,

芝麻的香味和酥皮的油味倒是剛剛好,我很不怕胖的吃了兩個,當作結尾。

喜宴 

 

13. 美滿田園

當令水果都蠻甜的~

喜 

覺得新莊典華婚宴廣場氣氛佳,升降大舞台也挺氣派,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積極且友善,

菜色口味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飯店的菜色,覺得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