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帝煲瓦罐煨湯館位在靠近宜蘭礁溪,好朋友選在這兒完成她的終生大事,

這家店是屬於無菜單料理,連桌上也沒有放今日菜色紙卡唷,就讓服務生上什麼菜,賓客吃什麼,

有幾道菜擺盤都很浮誇,份量也很大,服務生還特別交代婚禮主持人,

要提醒各位賓客讓出一個空間方便上菜。

第一次道菜是冷盤,嘖嘖~豪華的海鮮大餐上桌了,裝飾魚頭的眼睛有需要瞪得這麼大嗎?

生魚片的厚度根本就是一般的1.5倍厚,而干貝應該也有平常的2倍大吧~

生魚片新鮮好吃,干貝吃到嘴裡我都要落淚了,印象中覺得等級有接近丸壽司了~

生活

 

第二道是海鮮生菜冷盤,金線是用糖絲拉成的有點像是捲成一團的線,讓人很想找出線頭整理。

服務生會幫忙拌入生菜沙拉內,冷盤的小捲也是鮮Q好吃

生活

 

第三道是鳳梨盅焗烤蝦球,我看應該是明蝦等級吧,鮮蝦大又肥美,不是一般草蝦可以比擬的。

生活

 

第四道先給我們吃點甜甜,休息一下,

是標準的花好月圓及外加白木耳湯,炸湯圓很受大人小孩的喜愛,不一會就盤底見天了。 

生活

 

用料澎拜豐富的佛跳牆。

生活 

 

再來是讓賓客驚叫連連的火燒羊小排,羊小排放在鐵盤上,

服務生會當場在羊小排上點火,燒個約10秒左右。

生活

 

讓人流口水食指大動的羊小排在等著我們大快朵頤,我很喜歡帶點兒羊騷味的小排,而且完全不難咬,肉質很嫩。

生活

 

這道菜是咖哩軟殼蟹佐長條切片麵包,咖哩香香甜甜很是開胃,主菜搭配炸得酥脆的軟殼蟹,

搭配麵包的吃法蠻特別的,麵包搭配咖哩有點越南菜的風格,而咖哩醬拌軟殼蟹又充滿了創意。

生活

 

超長的一條清蒸魚,肉質相當Q談,底下還夾了滿滿的豆腐唷。

生活 

 

熱騰騰的砂鍋雞湯,雞湯很鮮很好喝,我忍不住喝了兩碗。

生活

 

用超華麗之雕花水果盤來結尾,從上往下看,

生活

 

從側面看,都充滿了不同趣味。

生活

 

託朋友的福,才會有如此新鮮的用餐經驗,祝福我的朋友新婚愉快,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