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若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可能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位在南京東路巷弄一角的咖啡店,

位在民生社區巷弄的一角,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é ,

因為之前也朋友想約在這間店碰面,無奈不能訂位而作罷,今天路過來嘗嘗鮮。

入門的右手邊,掛了一束束的乾燥花,

Life

 

營業時間開到凌晨,真的很適合晚上不睡覺的夜貓族~

Life

 

菜單放在餐桌下方的抽屜,服務生要我們自己拉開抽屜拿菜單,

寫得挺有趣,每一道飲品和點心,不再只是一個個名詞,

而是敘事的一句話,生動而有畫面,像是在跟讀者對話,話很多的菜單。

 

除此之外還提供畫圖本及彩色鉛筆給客人等餐時間來個即興創作。

 

我點了一杯紅茶牛奶,細膩極簡的奶泡拉花,口感不差,喝起來如家常一般。

Life

 

另一杯是太妃糖牛奶,咖啡色的焦糖在奶泡間化成了一個個方格,味道很香。

Life

 

香噴噴熱騰騰的鬆餅上桌了,獨家提拉米蘇鬆餅,兩隻交叉擺放的脆笛酥,下面襯著提拉米蘇,

一口鬆餅一口提拉米蘇的滋味好特別,鬆餅烤得較焦,吃得出焦香焦香的味道,

和米朗琪及咖啡弄厚實派的鬆餅略有不同的滋味,我個人還是那種厚實派鬆餅多一些。

Life 

結論: 飲料和餐點我認為表現得中規中矩,

午後時分,這家熱門的咖啡店人聲鼎沸,下次我要找個半夜來體會一下夜貓子的安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choo10 的頭像
    woochoo10

    大姐姐的生活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