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吃完了一個禮拜的每日的限定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辣牛排蛋土司。

在去宜蘭吃喜酒要搭火車的路上,路過扶旺號,就外帶一份我愛的辣燒肉蛋捲餅在火車上吃。

還沒撕開包裝就已經香味四溢,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恨不得可以邊走邊吃。

生活

 

終於順利上車,找好位子後,準備開動!

撕開包裝一片煎的新噴噴的肉片夾著煎蛋 ,看見那紅紅的小辣椒和菜脯,讓人口水直流~

生活

 

忍不住豎起大拇哥,嗯嗯~超級香辣好吃,我點的中辣,嘴唇和舌頭都因為吃辣而熱熱漲漲的, 

肉片有點像中秋節的烤肉片帶著焦香,香濃蛋黃,和捲餅蔥香交織著,在味蕾上跳動,

好吃的讓人意猶未盡,齒頰留香,充滿飽足感。

店家肉片給的很大方,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肉喲。

 生活

同場加映 聽說是現在十分有名粉紅瓶身的所以奶茶系列 - 豆乳奶茶。

喝起來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媽媽送我上幼稚園,因為賴床來不及吃早餐,

就在鄉下路邊的早餐攤,賣飯糰蛋餅草莓吐司的那種攤販,會擺上一瓶一瓶的塑膠瓶裝豆漿或是玻璃瓶的國農保久乳。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是當時塑膠瓶裝的豆漿味道,茶的味道不會很重,喝不太出來,也不會有很甜膩的口感。

結論:下次我還是想買手搖飲料好了~

生活

 

 

 

arrow
arrow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