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咖啡

 

 

這家店就在敦南誠品的轉角處,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

實在是因為穿了高跟鞋又提了一台筆電,腳酸的很,沒力氣再走到敦南誠品咖啡店,

就走進來台北人咖啡試試看...

店內有wifi,蠻有趣的空間,店內不大,一面牆添滿了電影海報,樂團的演出的文宣,

一個小小樓梯上去還有一桌,可是這邊的光線就有點暗了....

小小的吧檯,賣咖啡,茶,基本款的調酒...

台北人咖啡 

我點了一杯印度茶歐雷,可以說是印度的香料奶茶吧~

帶點印度香料的味道,店員說喝起來會有辣辣的口感.. 我是喝不出來拉~

 

 

台北人咖啡

 

 

想喝一杯印度的奶茶,是懷念在維也納的那幾天,每天在景點之間行走參觀,總是走得很累,口很渴,

很想喝一杯奶茶之類的,但外國星巴克好像不流行茶密斯朵這種東西,

於是我在星巴克,點了一杯TEAVANA,說真的當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TEAVANA...

 維也納

 

原來TEAVANA有點印度香料奶茶的口味,甜甜的,溫暖了我的身體,也滋潤當時疲憊的靈魂...

後來回台灣的星巴克想要找這個口味,卻也沒有找到...

當時旅行的美好回憶,就用一杯印度茶歐雷來懷念吧~~~

維也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