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旺

 

星期天,吃甜點 

台北總算有雨停的跡象了,一點都不想賴床,起床梳洗好出門去吃點甜甜囉~

來到南港扶旺號,其實我一直掙扎要選辣燒肉捲餅還是「今日限定」,

但因為一定要來完成這個自己鋪的梗,挑戰南港-扶旺號-每日限定,就選擇了「今日限定」奶芋麻吉熱壓土司。

今天是假日,加上citylink 中庭有活動,整個B棟1樓好不熱鬧,連扶旺號的客人也很多。

看著店員一邊忙著叫號給餐,一邊幫客人點餐,當輪到我時,店員還很好心的說:我請店內幫你先做(怎麼這麼好~)

晃一下Tomod's 日本藥妝,回到扶旺號後就叫到我的號碼囉~

一樣用包裝紙好好的包裝,可能餡料不像其他有蛋有肉的吐司這麼澎拜,所以看起來包裝紙多折了幾折。

週日

 

像拆開禮物般的打開包裝紙後,就是四邊壓得密密的熱壓吐司,還看得出來四個邊邊焦焦的壓痕。

其實每天10:30 AM ~ 15:30 PM 可以買到花生口味的,

外層一樣是吐司,內餡是麻糬夾花生粉,但是只有週日才有限定的奶芋麻糬。 

週日

 

咬了一口,吃到了麻糬。

週日 

 

又咬了第二口,嘿~就找到奶芋若隱若現的藏在麻糬裡拉~

週日 

 

本來以為奶芋的味道會很重,但其實不會,可以說是輕量級口味的芋頭口味甜點吧!

我對芋頭口味的產品的印象,以口味的濃淡來分,

重量級的口味就是香濃甜膩的芋泥捲上,中量級的就是鼎泰豐的芋泥小包,

輕量級的就約莫是扶旺號奶芋麻吉熱壓土司這款吧~

 

我不喜歡甜滋滋的餡料,而芋麻吉熱壓吐司,一 點 都 不 甜。,

所以讓我吃下肚後有一種今天的熱量攝取應該不會破表的錯覺...

週日

 

奶芋和麻糬都融在一起了,吃得到奶芋的香氣和麻糬有點嚼勁QQ的口感,2種食材還挺搭。

喜歡奶芋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害怕的,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奶芋味道不會很重。

這款甜點吐司是屬於點心類,還蠻適合用腦過度的上班族,

下午茶時光享用補充點血糖搭配扶旺號甜甜的古早味紅茶一起享用。

 週日

 

期待未來店家可以推出地瓜版或是南瓜版的熱壓吐司,顆顆。

文末,附上扶旺號 南港的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Life 

 

City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