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lton 

因為得到Coupon ,一次SPA課程只要1.5M 印尼盾,相當於台幣NT$3300 ,

不來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就馬上播電話到SPA 中心預約了...

麗池卡爾登的SPA中心是獨立的一棟空間,除了SPA服務之外

這裡還有水療池,及提供美髮美甲的服務,只要卡拿出來刷,你要的服務都可以滿足你...

 

Ritz-Carlton SPA 90分鐘療程,內容包含足浴+全身精油按摩 

Carlton

跟笑容滿面的櫃台服務人員告知自己的房號後姓名後,就被帶到後方的休息區,

 

Carlton

並用木質的托盤送上毛巾擦手和冰的薑茶去熱氣,

 

Carlton

英文版的療程諮詢表,實在太多單字看不懂了...

還沒看完,我的芳療師就來引導我,說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簽個名即可...

 

Carlton

 穿過這條小徑,路的盡頭就是SPA房...

 

Carlton

SPA 房燈光較暗,雖不大,但包含了有浴室,洗手間,

先換上浴袍及竹編拖鞋後,芳療師先引導我坐下足浴,開始了SPA之旅..

先讓我選了個自己喜歡的香味後,再開始足浴,

盆裡已經放好了花瓣將雙足進到熱水中,

芳療師用檸檬片輕輕柔柔的在我的腳後跟磨了幾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按摩的手技相當專業,和我去東區按摩店的程度相當。

芳療師會在過程中適時的關心詢問力道是否適中ok,

因為我平常就有按摩的習慣,喜歡中偏大的力道,

這次按下來會酸的穴道有酸,該痛的地方也按到會痛,

 

在安安靜靜的SPA空間加上舒適恬靜的田園背景聲, 

把自己的身體交給專業的芳療師,慢慢地放鬆身上每一吋抓緊神經和緊繃的肌肉,

這種輕輕軟軟舒舒服服的感覺讓我輕飄飄的覺得要上天堂了,

就在半夢半醒間,芳療師敲了一下鐘,喚醒了我,也告知療程告一段落。

Carlton

 療程結束後,再回到原來的休息去,送上一壺熱薑茶促進血液循環,

和一份可口的餅乾墊墊肚子,為這趟充電的SPA療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SPA的手技相當好,加上該有寧靜的氣氛和舒適度假的氛圍,卻是都市裡的按摩店比不上的...

既然都來入住了,你值得對自己好一點,就把卡刷了,

來體驗一下好的SPA讓你飄上雲端美妙無比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