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 

 

我來詹記吃麻辣鍋是第二次,第一次吃是12月初,和一群朋友來,忙著吃飯忙著聊天,

顧不得好好拍照和品嚐,於是我吃完後馬上當面跟店家約了1月中的定位,想跟老吳再吃一次...

麻辣 

入座後先來杯選米熱茶,去去寒,解解渴,準備點餐~

 

麻辣 

我們選擇鴛鴦鍋,一邊麻辣鍋一邊是昆布湯

麻辣鍋的鴨血超級軟嫩入味,滑不溜丟的好好吃~辣得剛剛好,不會太超過...

 

麻辣 

從麻辣鍋中撈出熱騰騰,方方正正軟軟嫩嫩的豆腐...

 

麻辣 

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了幾道我們愛的肉類和配菜...

 

麻辣 

大腸很厚實,越煮越香,而且咬起來相當有嚼勁,QQ的口感我很愛... 推薦推薦 

 

麻辣 

吃麻辣鍋的好朋友- 老油條~ 

 

麻辣 

通常我只把油條放進辣鍋裡,前後翻滾個幾秒鐘,待確定有辣味後就起鍋,

這樣才吃得到油條沾了麻辣鍋的香辣和原來酥酥脆脆的口感呀~ 

 

47148817-D6B8-4978-B0D6-FBFF2F255C3B

我們點了牛梅花心,油脂較少,但還算厚實...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兩個人吃的話算是綽綽有餘~

 

麻辣 

一片片的放進湯鍋燙個幾秒,肉片轉紅熟了後,再好好的品嚐肉的鮮嫩口感

帶點嚼勁,但不用咬的太費力,好吃 

 

149EAE42-88EA-4E44-BDE8-AC56CAD68A1B   

 純糯米血糕 - 我個人的最愛

沒錯!!沒吃過詹記的米血,不要說過你吃過好吃的米血!!!!

 

麻辣 

從小吃米血糕到大,沒有吃過煮熟後的米血糕是這種軟軟的口感,

糯米非常的軟,幾乎入口即化吧~

 

詹記麻辣火鍋已經打敗老四川,是我麻辣鍋的選擇NO. 1了~超級好吃!!非常推薦唷~

arrow
arrow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