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敦化店 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的咖啡店

 

週末上課,幾乎是沒有喘息的空間,緊接著週一上班,週一下班心情悶悶的,

準時下班後,一個人開車從中和到東區,想吃點甜甜的讓自己好過,順便可以上上網,

沈澱心靈。上網搜尋後發現東區咖啡弄敦化店竟然開到晚上11點,真是太棒了~

今天是週一晚間,咖啡店內的客人並不多,但是周圍客人講話的音量還是聽不到,不算是安靜…

 

翻開menu,看到草莓鬆餅的照片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跟服務生說:我想點一份草莓鬆餅,

不料服務生微笑著對我說: 「草莓鬆餅已經賣完了….」

於是我選了鹹口味鮪魚鬆餅和搭配甜滋滋滋的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的奶泡上還撒著玫瑰花瓣,生活中我盡量不喝含糖飲量的,

然而這杯奶茶的茶濃奶香,淡淡地玫瑰香甜味,讓我失守,

我啜飲了好幾口,停不下來,溫暖的脾胃和撫慰了我疲勞的心…

 

鮪魚鬆餅上桌,鬆餅帶著溫暖氣味飄進我的鼻腔,

圓形的白色盤上一邊放著切成四份的厚實格子鬆餅,

另一邊則是滿滿的生菜和鮪魚,金黃玉米粒搭配酸黃瓜。

鬆餅外皮酥脆,內在卻是鬆鬆軟軟的好吃…

 

我心滿意足地在店內待到10點半,用街口付款還回饋9折街口幣。

營業時間這麼晚,餐點美味,服務到位的東區咖啡店,我心目中的咖啡店就是咖啡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