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象。泰早安 香蕉煎餅泰式奶茶

吃 

這家真的是我日常小生活中的一家超級愛店,大概兩到三天就會光顧一次吧,

地點就在板南線上的永春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

這家店從應該開業也有3-4年,店內主打泰式奶茶及酥脆的香蕉蛋餅~

小小店面,卻有讓人吃到總是覺得開心快樂的香蕉煎餅。

吃 

一份好吃蛋餅的靈魂,就在於酥脆可口有口感的餅皮...

我最推薦招牌香蕉煎餅,剛起鍋酥脆熱騰騰的煎餅,搭配香甜可口,削成圓片狀的香蕉片,

一邊沾滿滿一口煉乳醬或是巧克力醬,總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放下手中的叉子。

我喜歡請店員將煉乳醬及巧克力醬放一邊,讓我想沾多少就沾多少,這樣不僅可以控制入口的熱量,

也不會因為醬料的甜而蓋過香蕉的果香和餅皮酥脆的奶油味道。

 

人說吃甜食和酥脆口感的食物,會讓人有快樂感,而且還搭配的水果香蕉,吃甜食還補充了水果,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香蕉煎餅的原因吧!

除了招牌香蕉煎餅,還有人氣香蕉蛋餅,就是在香蕉煎餅內加上打散的蛋汁,除了香甜的香蕉外,

混合著蛋汁和酥脆的餅皮,還可以吃到蛋的口感和香味,也是我常點的菜色之一。

香蕉蛋餅這個系列會偏甜,比較想吃鹹食就可以直接點蛋餅系列,就是鹹食,

我推薦有蜂蜜芥末口味的蛋餅,可以讓不喜歡吃太多甜食的男生們嚐鮮看看。

飲料的話,雖然泰式奶茶標榜「就是甜」,但是這家店可以選擇「三分甜」來做甜度的調整,

這樣有小小的客製化一下,可以控制一下飲料的糖份。

另外店家有支援app街口支付,可以得到小小的回饋,不無小補囉!

推薦喜歡蛋餅的朋友們,可以到永春站的橘象 泰早安 來嚐鮮看看,

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店家的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 早上7點 ~ 下午 4點,週日是早上7點  ~ 中午 12點。

飲料菜單

吃

 

 

煎餅類菜單 

吃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5號

電話: 02 8785 7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