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食多  

   好食多 涮涮鍋 大安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第一次吃好食多涮涮鍋是跟朋友一起,我們3個女生覺得一個晚上吃了不少的肉覺得很滿足開心,

 

我想這麼開心可以吃很多肉的餐廳,下次要找老公一起吃,剛好趁著慶祝母親節,

我們5個大人共上了8盤肉,4盤蔬菜,超級過癮和滿足。

 

 

18oz 安格斯霸王牛,肉片厚實,吃起來有點嚼勁。

好食多

 
 
11oz 小羔羊內嫩肩,我很喜歡羊肉的風味,口感極佳。
好食多
 
 
招待的雪花牛,超級肥,滿滿的油花,但根據經驗,越肥的一定好吃呀!
好食多
 
 
因為沒有吃過,想吃吃看鴨胸,放到鍋裡煮後會縮成小小一口,我妹說吃起來有鴨肉的味道,
但我是吃不出來,還是吃牛肉帶給我的滿足感最大。 
好食多
 
我們5 個大人忙著吃肉不亦樂乎,店員又送了一盤雪花牛,不用多說,喜歡油花滋味的人會懂。
好食多
 
點兩份主餐還可以贈一盤肉,招待的豬肉片。
好食多
 
 
無骨牛小排,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油,就算一個人整盤吃掉也不會覺得膩
好食多
 
 
滿滿一盤黑毛豬,喜歡吃牛肉和羊肉的我,實在不懂豬肉的好吃在哪裡~ 
好食多
 
天使紅蝦
好食多
 
 
花枝漿+蝦仁漿
好食多
 
 
大顆蚵仔 
好食多 
 
如果不喜歡火鍋料,還可以換菜盤,看要一半蔬菜一半菇類,
還是要全部都換成蔬菜唷~這服務也太棒了吧!
好食多

 

用完餐後,我們5個大人吃肉吃得很開心,我阿母還說要一個禮拜不吃肉了,有這麼誇張嗎?
因為顧著吃飯,其實好像也沒有特別跟爸媽說到什麼話就是了~
好食多的確如網友所說,適合吃肉的好地方,海鮮我是覺得沒有像肉一樣讓人驚艷~
照例問問老公的意見,結果他說:「還好。。。。」算了,還是不要問我比較快樂。
這間店其實不太適合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飯,因為專心吃品嚐好吃的肉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說話呢?顆顆
 
 
 
arrow
arrow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