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 culitue

今晚托好友的福,帶我到一間充滿個性,空間規劃舒適,值得二訪的餐廳。

交通:離六張犁捷運站很近,走路就會到喔!

環境介紹:餐廳有一樓和二樓的座位,推開厚重的門,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座位。

我一眼就愛上充滿充滿綠意的空間,加上工業風的空間,還有明亮的落地窗,讓我感覺心情開朗了起來。

二樓蠻寬敞,可以容納八到十桌的位置吧!感覺在這邊辦包場活動也很適合。

Urban culitue

 

落地窗坐位一邊,設計有較低矮沙發,半隱密包廂區,

一邊看著窗外車水馬龍,一邊悠閒地和朋友話家常。

Urban culitue

 

 

落地窗坐位另一邊是獨立座位區,所以一個人其實也可以來這家餐廳喔~

Urban culitue

 

 

我被眼前明亮的落地窗,和用垂蔓裝飾的吊燈,迷得目不轉睛,真想在自己家裡也裝一座。

Urban culitue

 


牆面故意露出磚瓦再塗上油漆,充滿工業風。

Urban culitue

一樓還有戶外區,從外向裡面望去,有吧台和塗鴉牆面,有倫敦Brick Lane的街頭風格。

Urban culitue 

餐點特色:這間店主打蔬食料理,讓習慣大魚大肉的現代青年,吃菜顧健康,

我對素食餐廳的概念,源自於小時候,媽媽帶我去明德素食園吃素菜。

菜色準備很用心,吸引顧客用很“潮”的方式來體驗吃素喔!

 

烤茄子鷹嘴豆沙拉 $340

內容物:鷹嘴豆,蕃茄丁,烤茄子,伯和,費塔起司,佐薄荷檸檬油醋。

我第一次吃到鷹嘴豆,聽朋友說,鷹嘴豆在國外很常見。

鷹嘴豆的口感我可以接受,不像炒飯裡有的綠色豆仁,有一種我不愛的豆味,口感不硬,剛剛好,也沒有水煮花生的軟爛。

茄子軟軟爛爛,口感香甜,我喜歡。

整道菜,嚐起來有點油油酸酸的,整體而言這道沙拉味道覺得不錯。 

Urban culitue

 

 

超級起司三明治$290

巧達起司,費塔起司,瑪茲瑞拉起司,美乃滋,裸麥麵包。

三明治端上桌時,沒有熱熱燙燙,起士流出來的賣相,

麵包邊邊烤得有點焦,吐司有點焦味。

起士理當應該很香濃,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不夠燙,

覺得起士的味道沒有強烈,也沒有牽絲... 

Urban culitue 

 

三明治有搭配薯條,薯條口感中規中矩,覺得ok。

Urban culitue

 

粉紅蘑菇 (義大利麵)$310

內容物:番茄,風乾番茄,九層塔,綜合菇,鮮奶油,蔥蒜

選擇的是紅醬,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適中,

義大利麵也是溫溫的~不燙口。

醬料有點兒酸,應該就是鮮番茄的酸度,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不錯~

 

Urban culitue

 

總評:餐廳的氣氛好,交通便利,服務人員也親切,下次會想再約其他朋友來嘗試其他菜色。

 

 URBN cultur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