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16 

半年前路過這間店已經第二次,當時對建築物和美麗的小庭院留下深刻的印象,

直到今天總算有時間進來好好喝一杯咖啡。

服務態度:店員們都是型男小美女來著,顏值超高,又笑容可掬,讓人看了很是愉快,

服務態度的親切,應對進退得宜,且適時會來巡桌倒水,不用一直舉手叫服務生:「倒水」。

這點對我很重要,姐就是容易渴,一邊聊天,還要一邊叫人來倒水,真掃興!

 
環境:建築物本身是個老洋房,感覺像是中山站的「光點戲院」的質感。

咖啡桌是用大理石桌面,搭配顏色繽紛有有設計感的金屬椅,

雖是老房子,但是內在的陳列很新穎有趣,

最棒的事戶外庭院區,有一個小院子可以坐著喝咖啡,十分舒適。

 

餐點&價位

我點上一杯抹茶拿鐵 $160 

抹茶味十足 加上牛奶的奶香 讓人覺得口感十分滑順 未加糖 帶有甜味 

綠色的抹茶表面刻畫一朵白色的...ㄟ...應該是拉花拉歪了 

2017-02-16 

美式咖啡$120 不會過於酸澀的口感,附上牛奶增添風味。

美式咖啡的口感不會太酸澀,搭配牛奶味道剛好。

Cafe. De gear

 

 

 

 

 

 

 

 

 

 

咖啡的選擇除了拿鐵,卡布奇諾這種基本款的咖啡外,

 

針對咖啡因上癮的朋友,店內也有推出單品咖啡豆的咖啡可以做選擇。

 

 

經過店員的推薦,我為自己選擇一款甜點。

鮮奶油戚風蛋糕$120 點飲料折$30

今天的戚風蛋糕是以伯爵茶口味做基底,加上一抹細緻的鮮奶油;

打得綿密的鮮奶油不甜不膩,淡淡的香氣,一口就融化於唇齒之間,滿足了挑惕的味蕾。

戚風蛋糕嚐得出帶點淡淡的茶香,我個人不愛嗜甜,覺得有點甜膩。

坦白說,我喜歡鮮奶油的口感,勝過戚風蛋糕。

2017-02-16

 

 

這間店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

下次路過走過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可以帶本書,來Cafe de Gear 悠悠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


  Cafe de Gear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