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溫德斯的慾望之翼這部經典電影,

買好票後在開演前,先到光點珈琲時光 華山店坐做,順便寫作業。

我點了里肌可頌 $120 和熱拿鐵 $150。

 

起士里肌可頌放在藤編的麵包籃裝著送上桌,看起來份量有點迷你,

烤得香酥的可頌,夾著撒上黑胡椒的里肌極香濃的啟示,相當美味可口,

可頌比我的手掌大一些,如果說星巴克的牛肉起士可頌是L,那麼這份可頌是M。

生活

 

熱拿鐵裡的咖啡因對我來說相當的濃郁芬芳,啜飲一口及喚醒了我靈魂裡午後的瞌睡蟲,振奮了精神,

 生活

店內客人不少,但可能是我一個人坐在吧檯區,所以周遭交談的聲量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還是可以專注在處理自己的事情上

播放著慵懶浪漫的音樂,令人覺得放鬆,我還蠻喜歡的,覺得自己好久好久沒有給自己一個人的下午茶+藝術電影時光了

生活 

若不是為了看這場電影,也不會特別來這間咖啡店坐坐溜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