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六,我去要補班已經是淡淡地哀傷了,而且還慘慘的晚上八點才下班,

下班後把車開到東區跟老公會合後,決定要吃點什麼....

本來是打算是我們的愛店之一的丸壽司,結果微風信義的丸壽司已經撤掉了,繞了一圈四樓的美食街後,

又累又餓的我選了 一膳堂 ichizen ,因為想吃熱騰騰的米飯,

先在門口瞄了一眼菜單後,一人份的定食約$300左右,算是百貨公司的基本可接受價位,就入座了。

我選擇鰻魚醬燒雞肉雙丼飯,等了一下下,定時就熱騰騰的端上桌,

 

兩串烤得剛剛好雞肉串厚實多汁,閃油亮亮油光的鰻魚腥味一點也不重,

而且沒有吃到魚刺,雖用醬油調味,但也不會過鹹。

蔬菜就用一抹青椒來點綴,看這樣翠綠翠綠應該是生食帶著鮮味,

醬油淋著白飯,帶著甜味,搭配溏心蛋,我飢腸轆轆的吃著這份定食,滿足的一天疲憊的心靈。

 

附上一碟醃漬小菜,口感脆脆的,算是加減補充一些蔬菜的營養

生活

 

老公點了牛五花鰻魚雙色丼,有滿滿的蔥花搭配牛肉片。

吃一口牛肉片,我想這應該是美國牛吧,因為好大一片 ,油花分布均勻好好吃,我很喜歡。

 

味增湯可以續的,味增有點甜喝起來不錯,不會油膩油膩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