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 

這次生日老公帶我入住晶華酒店10樓精緻套房,

跟上一次入住20樓的沐蘭套房房型略有不同,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舒適的雙人大床,用看的就知道會很舒服好睡。

根據官網的介紹,這個房間有19坪大小,比我現居的南港小公寓還大個3倍~

螢幕快照 2017-10-10 下午2.58.00 

寬敞的客廳,舒適的沙發,桌上放著當日新鮮的迎賓水果

水果上還有一點點水氣,應該就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

客廳旁邊就是一面明亮的落地窗,雖然是10樓的view 一般一般,

但台北人來住晶華看得也不是view拉~

晶華 

房間內還有辦公桌,很適合就是商務人士,但我比較喜歡在客廳的沙發區上網。

晶華 

辦公桌後面就是mini bar,有一台雀巢膠囊咖啡機(Nespresso Inissia) ,製作精品黑咖啡的。

晶華酒店提供了四種精品混合豆的咖啡膠囊任選,讓喜歡黑咖啡的人可以盡情嘗試不同口味的口感。 

跟我一樣不會操作,就跟著旁邊的操作手冊走即可。

晶華

四種不同膠囊的口味也有詳細的說明,

我個人認為膠囊黑咖啡的口感真的比Nespresso的拿鐵膠囊,卡布奇諾膠囊,紅茶拿鐵膠囊好喝成千上萬倍! 

晶華

 

本來想跟Room Service 要有耳朵的咖啡杯來煮黑咖啡,

但客房服務部的人跟我說他們是準備這個透明雙層玻璃杯給我們使用。

沒想到雙層玻璃杯看起來雖大,但on上機器算是剛剛好。

熱騰騰的咖啡正在調理中......

晶華  

 

不用一分鐘,一杯充滿馥郁香氣的黑咖啡就好了,對我來說口感比起湛盧的掛耳黑咖啡不會太差~

晶華

 

最後再看一下寬敞的浴室和超大浴缸吧~可以好好享受泡澡的樂趣了!

晶華

 

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韓劇,超級享受der~ 

晶華 

風和日麗的頂樓游泳池真是超級棒的,就在這邊懶懶地躺上一天發呆上網...

 

 

來飯店住一晚,對我來說就是放鬆心靈的方式,不一定要有旅行行程,

就用住一晚飯店來逃開繁忙的生活,喘口氣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cho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